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两座城市遭受炸弹袭击 至少造成4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周一一些重要的立法会成员宣称有七个逊尼派反叛组织向政府提出了一个有条件的停火建议。然后就在数小时后,在两座伊拉克的城市里至少有40人死于炸弹袭击。

  最近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表明了在伊拉克的许多地方保证安全是多么的艰难。在傍晚气温开始下降时,两个市场里挤满了采购食品的人。

  这次自行车炸弹袭击发生在巴古拜市,该市位于巴格达东北35英里处,是逊尼派武装分子的据点。据巴古拜市总医院停尸间的负责人艾哈麦迪·福阿德医生称,炸弹爆炸中至少有25人死亡,33受伤。

  

伊拉克警方称,根据登记全国周一至少还有22人死于教派间的暗杀、炸弹袭击和枪击。同一时间美军也称有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安巴尔省的一次战斗中受伤不治而死。

  立法会成员称,这向政府出停火协议的七个反叛组织主要由前萨达姆政权及其军队或安全部门的成员或拥护者组成,他们还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伊朗的胁迫。(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