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法院长”王金平宣读表决结果 罢扁案未过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罢免案”今天(27日)在“立法院”院会记名投票,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唱票后宣布,投票133人未投票88席。其中同意“罢免”票119席、反对票零席、无效票14席,“罢免案”不成立。

  据“中央社”报道,今日记名表决投票结果国民党89席、亲民党23席一票未跑,加上无党籍“立委”李敖、无盟6位“立委”,共119席“立委”同意,但没有通过三分之二“
立委”同意的门坎,“罢免案”不成立。

  据了解,无党团结联盟除李和顺、杨宗哲在外国,其余6人全部投下同意“罢免”票。无效票包括“台联党”12席、退出民进党的林为洲以及被开除的林进兴2位无党籍“立委”。

  台“立法院”目前有221席“立委”。分别是民进党团86席、“台联党”12席、

国民党团89席、亲民党23席、无党团结联盟8席以及无党籍“立委”
李敖
、林为洲、林进兴3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