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罢扁表决前夕扁又打“扁嫂牌”:吴淑珍正发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立法院”今日(27日)将表决“罢免陈水扁案”。陈水扁26日在与10多名民进党“立委”对话时“主动”透露,扁嫂吴淑珍正发高烧。他还说,扁嫂若撑不下去,他也会倒下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向“绿委”们暗示“罢免案”及连日的弊案传闻对吴淑珍造成很大压力。他说,“人的身体都是肉做的,而不是铁打的,因此不管是意志力或抗压
性都有极限,而吴淑珍的身体状况的确时好时坏,像昨天就发烧,体力不支躺在床上,因此才没有办法参加今天下午的军礼”。“只要妳坚强,我就能坚强,如果妳倒下来,我就会倒下来,妳很重要”。

  对于“罢免案”,陈水扁表示,“愿意尊重宪政体制”,但他也要“绿委”们“觉悟”,这次“罢免”是2008“大选”的提前开打,“蓝营一心一意要将政权夺回去”。

  对于今天的“罢免案”表决,陈水扁表示希望能“平安度过”,同时指称,“我的去留,今天这关能不能过,尊重宪政体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