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本官员称尚不清楚朝鲜是否为导弹填充燃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1: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日本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26日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朝鲜是否在为“大浦洞II”型洲际导弹填充燃料。

  据美联社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额贺福志郎在大阪发表讲话时说:“导弹被安置在发射架上似乎已成事实,但不清楚导弹是否已被填充燃料。”共同社称,这是额贺福志郎首次公开提到朝鲜导弹的情况。

  最近的一些情报显示,朝鲜似乎正在为架设在其东北海岸的“大浦洞II”型导弹填充燃料。这种导弹的射程据说可达美国本土。国际社会普遍担心朝鲜可能会在近期射试导弹。(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