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VR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机载电子战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31日报道]  BVR系统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成立)近日获得一份合同,将为一位不知名的欧洲客户提供机载电子战模拟器(IFEWS)。IFEWS系统包括机载设备和地面工作站等供应品,还含有一个综合"无范围"电子战训练包。这份合同的价值约为170万英镑。

  IFEWS系统是BVR独有的虚拟任务训练系统生产线的一部分,它是一种自动机载威胁
环境训练装置,可以为机组在电子战场景下的训练提供机载的"无范围"嵌入式仿真。

  IFEWS可以在飞行中模拟飞机电子战系统,提供一个软件虚拟电子战区域,可节省几百万美元的训练费用。IFEWS是一种无范围的系统,它可以提供一个综合的合成环境,帮助确定真实威胁实体,创造逼真电子战训练场景,并能够不受地面仪器的使用范围限制而在任意区域进行训练飞行和飞行后分析。

  BVR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lan Gillies表示:"这份合同是在我们抢占快速演变的全球嵌入式训练市场主要份额的长期策略指导下的又一份功绩,同时这也是继以色列空军之后我们为另一家外国客户提供IFEWS系统。" (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