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马尔现声 称阿富汗当局无法解决危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8:2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在6月25日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播放的录音带中说,驻阿富汗联军和阿富汗政府没有解决阿富汗危机的智慧。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Geo电视台称,这盒录音带显然是近日塔利班领导人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召开会议时录制的。

  录音带中的声音说:“按照他们的智慧和思想,他们无法解决阿富汗问题。”Geo电视台称这个声音的主人是奥马尔。不过录音带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据称,奥马尔还在录音带中宣称塔利班控制着阿富汗大片地区。阿富汗官员尚未对录音带发表评论。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