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呼吁美英制定治安权移交时间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8:09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总理呼吁美英制定治安权移交时间表(图)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月25日向议会提交旨在调解国内矛盾的28点计划,呼吁为伊拉克安全部队接管全国各地治安权制定时间表。

  据美联社报道,马利基在28点计划中指出,必须为伊拉克安全部队接管治安权制定时间表。不过计划并没有就美英撤军时间进行具体说明。

  28点计划还呼吁大赦囚犯,但大赦范围不应该包括“对伊拉克人民犯下罪行”的穷凶极恶囚犯。

  与此同时,日本陆上自卫队25日开始撤离伊拉克,第一批自卫队成员已经开始通过伊拉克南部边境进入科威特。25日凌晨,大约15辆汽车运着卡车、推土机和其他设备离开塞马沃地区,往南行驶350公里,进入科威特。这标志着自卫队撤离行动的开始。

  预计整个撤离过程将在7月底前完成。此前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已经宣布将在7月份接管塞马沃所在的穆萨纳省的治安权。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