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突击部队突袭加沙逮捕两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25日电 以色列突击部队在24日晚对加沙地区的突袭中逮捕了两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军方说,被捕的两人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分子,他们涉嫌策划在未来几天内发动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但是,哈马斯否认与被以色列逮捕的巴勒斯坦人有任何关系。

  这是以色列自去年8月底实施从加沙和4个约旦河西岸小型定居点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之后,首次在加沙地带实行逮捕行动。以军近日先后两次对加沙发动空袭,称袭击目标是向以色列境内发射卡桑火箭的武装分子,但两次空袭共造成5名巴平民死亡、20多人受伤。

  以军此次对加沙的突袭发生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与哈马斯主导的巴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会面之前。阿巴斯和哈尼亚24日深夜在加沙会面,商讨解决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近日爆发的巴内部冲突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