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初选结果今日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3: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初选,今天上午八点起进行党员投票,两名候选人黄俊英和黄昭顺,都在上午前往指定投开票所投票。

  据报道,预定今天傍晚五点左右,即可以知道党员投票结果,随后再和民调结果的成绩加总,胜出者将代表国民党参加年底高雄市长选举。

  报道说,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选举,经过第一轮的初选,由第一名的黄俊英和第二名的黄昭顺,进行第二轮的初选。其中,民意调查部分,已在本月22号到24号三天进行完毕,等党员投票结束后,再一并公布,至于党员投票部分,25号上午八点开始到下午四点结束。

  两名候选人黄俊英和黄昭顺,都在上午前往指定投开票所投票。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表示,第二轮的党员投票结果,大约傍晚五点左右,就可以知道;党员投票只占30%,民意调查则占70%,投票结果公布后,也会一并公布民调结果,再将两项成绩加总后,胜出者就可以代表国民党参加年底的高雄市长选举。(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