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献金案主角在美国指控陈水扁夫妇公然说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针对陈水扁日前在“向人民报告”中否认其吴淑珍见过陈由豪一说,陈由豪今天隔海在美召开记者会详述他印象中1994年和1998年,两度分别致送共600万(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给吴淑珍的经过。陈由豪指控说陈水扁夫妇公然说谎。

  据台湾TVBS报道,陈由豪召开记者会时提到自己确曾与吴淑珍见面,也给过陈水扁夫妇政治献金,他说,陈水扁“向人民报告”所说的话,完全是谎话。

  记者会一开场,陈由豪就针对外界最为关注的“夫人见面事件”与“政治献金”做澄清。陈由豪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是的的确确拿了共600万的政治献金给吴淑珍,更要求陈水扁兑现“假如拿过政治献金,就退出政坛”的诺言。

  陈由豪最后也说,“人在做,天在看”,是非自有公断,自己今天召开记者会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大家看清楚,到底是谁在说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