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承制“鹰眼”无人机机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0: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6月6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已经选择了位于弗吉尼亚州马萨纳斯的极光飞行科学(Aurora)公司为其小型"鹰眼"无人机提供机身部件。这种小型无人机将用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深水系统"项目。

  据极光公司发言人称,"鹰眼"合同是该公司近年来承接的第二大制造项目。极光公司 还为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全球鹰"制造了复合材料V型尾翼、后机身、短舱及机翼。
如果"鹰眼"采购数量不仅局限于美国海岸警卫队,能够扩展到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话,则公司的业务规模将超过"全球鹰"。

  贝尔公司将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交付45架TR916"鹰眼"无人机和33 套地面控制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共同管理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这一重大"深水"项目采办。制造工作将在西弗吉尼亚州的布里奇波特工厂进行。

  2003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选择了贝尔公司开发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倾转旋翼"鹰眼"无人机,用于监视和侦察。第一架"鹰眼"将于2008年第四季度首飞。(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