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交付最后一架P-3升级型海上侦察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0:0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马交付最后一架P-3升级型海上侦察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6月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5月31日交付了第10架升级型P-3C海上侦察飞机,该机是原先美海军航空兵武器系统部与荷兰皇家海军(RNLN)签订的对外军售(FMS)合同内容的一部分。

  按照2001年签订的合同,洛•马公司得到了超过7300万美元的资金升级10架P-3C飞机达到用户要求的某一特殊构型,升级内容包括集成计算机处理和任务系统能力、改善
通信系统、采用新的声学和非声学传感器。首架升级飞机于2003年11月交付美海军。洛•马公司负责项目管理、系统工程、飞机任务系统和传感器以及飞机的升级和改装。

  升级工作开始后,荷兰决定放弃其武装部队的海上巡逻机(MPA)任务。经美国政府批准做第三方转让后,荷兰8架MPA(包括后勤包和一个全任务模拟器)转让给了德国。该合同还包括在Valkenburg的荷兰海军航空站对德国飞行和维修人员进行培训,这项培训工作将在今年底完成。剩余的荷兰飞机提供给了葡萄牙。

  德国选择这批飞机的原因是原先荷兰与洛•马公司达成能力维持项目协议,将使这些飞机能再使用20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