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称罢免陈水扁联署人数超过14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09: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罢免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的联署活动在岛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国民党昨天表示:到昨天为止,参与罢免联署的人数已经超过140万人,将朝200万人迈进。

  据台媒报道,昨天下午在高雄“呛扁”活动的会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向全台湾民众宣布,目前罢扁联署的人已经超过140万。

  另外,国民党籍“立委”吴敦义也呼吁,有良心的绿营“立委”,包括民进党和台联党“立委”,加起来有36个就好,就可以实现陈水扁前几天在电视上说的,让台湾人民做最后的决定,他拜托有良心的民进党“立委”一起来支持罢免案。(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