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淘汰赛开战 德国队晋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06:26 解放军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24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在前两场小组赛中战胜多哥队、逼平法国队的韩国队昨晚终结了小组出线的梦想。在0比2输给瑞士队之后,韩国人眼睁睁看着法国队后来居上与瑞士队携手晋级。

  多哥队与法国队交锋时异常顽强,他们在上半时0比0逼平了志在必得的法国队。下半时法国队在6分钟之内由维埃拉和亨利连进2球,而胜2球正是他们需要保证晋级的底线。

  终场哨响起时,欧洲两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瑞士队拼到了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将与乌克兰队交锋;法国队则被送到了“斗牛士”西班牙队面前。

  当地时间6月24日,

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拉开战幕。首场淘汰赛由东道主德国队对阵瑞典队。比赛开始不到4分钟,德国队就通过中路的配合,由波多尔斯基打进一球。8分钟之后,波多尔斯基在禁区里接队友克洛泽的传球,再度撕开了瑞典队的大门。德国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大举反攻的瑞典队在第34分钟遭到了重创,卢西奇累积两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瑞典队面对已经收缩防线的德国队,更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

  瑞典队下半时通过换人,加强了攻势。在第51分钟,拉尔森在禁区里被德国队球员推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可惜的是,主罚的拉尔森将点球踢飞,错失了缩小比分差距的良机。最终,德国队以2比0淘汰了瑞典队,进入八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