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拨款委员会通过213亿美元对外援助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00:1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1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在驳回了因为埃及人权问题而削减对其军事援助的提议后,于上周通过了一项2007财年总价值213亿美元的对外援助行动拨款议案。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口头表决通过了为国家对外援助计划拨款的议案,这其中包括为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援助以及重建提供资金。这次的拨款比布什政府提出申请的237亿美元
减少了约10%,其中部分原因是议员们对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重建开支有所顾虑。预计整个众议院将于这个月对这份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中的主要民主党众议员 David Obey寻求因为埃及人权问题而削减15%(大约2亿美元)的对其军事援助额度,但未获成功。委员会批准对埃及提供18亿美元的援助,其中13亿美元将用于军事。

  立法者们将对以色列的援助金额增加了8300万美元,总计达到了23亿美元。对

伊拉克的援助为5.22亿美元,削减了2.27亿美元;对阿富汗的援助则减少了1.37亿美元,总计9.62亿美元。立法者们称减少对阿富汗的援助是因为对这个国家的毒品交易以及生产感到顾虑。尽管伊拉克的援助削减,立法者们解释这比去年的重建援助还是增加了4亿多美元。

  对外援助行动拨款分委会主席Jim Kolbe认为布什政府应该停止在追加拨款议案中为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重建计划提供经费,而应该在年度预算申请中提出所有的援助需求。

  当前的追加拨款议案里有16亿美元用来帮助伊拉克重建工作,而国会还没有对这个议案进行表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