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军队展开行动击毙82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23:1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军方6月24日透露,驻阿联军和阿富汗部队在阿南部地区展开多项军事行动,共有约82名武装分子在行动中被击毙。

  据美联社报道,最激烈的一场交锋发生在23日,40多名武装分子袭击在一个村庄附近向联军开火,联军随后同敌人展开了长达5小时的激战,绝大多数武装分子据信在交火中被击毙。联军和阿富汗平民则没有伤亡。

  同一天,阿富汗和联军部队还在坎大哈省的一个地区同一伙武装分子进行了3小时的交火,打死了约25人。此外,当天晚上,联军还报告称,他们两天前曾经摧毁了一个敌方的掩体,杀死了约17名武装分子。

  这次在阿富汗南部的清剿行动从6月初开始,共有一万多名来自阿富汗、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士兵参加,迄今已经打死了200多名武装分子。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