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武警驻京某部针对奥运执勤开办英语学习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9:2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 曹金良、连振宇报道:6月22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九支队百余名官兵,端坐在多媒体教室里,认真跟着英语教师大声朗读英文。这是该部针对使馆区日常执勤和2008年奥运会执勤的实际情况开办的首期英语学习班。

  这期学员均来自各中队的一线岗位,他们绝大多数将会在2008年奥运会一线执勤。

  据了解,整个学习班的培训过程分为在职学习、脱产学习、送学校进修三个阶段。针对该支队官兵的实际情况,负责教学工作的语言培训公司对教材进行了一定改动,除了以部队提供的《武警执勤英语》作为基本教材外,还由公司资深专家为部队官兵量身打造了教学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