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洲袋鼠跳出漩涡 东欧骑兵冲出重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6:34 解放军报

  本报多特蒙德6月23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在斯图加特世界杯体育场,凭借神奇教练希丁克调兵遣将的神来之笔,澳大利亚队2比2逼平克罗地亚队,跳出生死大战的漩涡,昂首晋级。

  克罗地亚队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局,第2分钟斯尔纳的进球早早为他们确立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摩尔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第56分钟,科瓦奇的进球令克罗地亚
队再度领先。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希丁克冒险一搏,先后换上阿洛伊西、布雷西亚诺、肯尼迪加强攻势。第79分钟,科维尔打入使澳大利亚队晋级的关键一球,为希丁克的“四前锋战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罗纳尔多用两个进球,包括一个并不擅长的头球向人们宣告他的回归。当地时间6月22日巴西队在多特蒙德4比1战胜

日本队,三战全胜晋级。

  当地时间6月23日,H组同时进行了两场比赛。已经稳获小组第一名的西班牙队迎战沙特队。他们派了替补阵容,即便如此,实力仍在沙特队之上。战至第36分钟,西班牙队华尼托头球建功。最终,西班牙队1比0小胜沙特队。

  在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小组赛中,积3分的

乌克兰队和积1分的突尼斯队交锋,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资格。战平就能出线的乌克兰队在舍甫琴科的率领下,并未在场上占有优势。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突尼斯队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下半时,以多打少的乌克兰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由舍甫琴科一蹴而就。乌克兰队最终1比0战胜突尼斯队,顺利晋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