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马空军鹰式战机再出故障 被调查并责无限期停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6月23日电(记者 陈丽华)马来西亚皇家空军一架战斗机23日上午在彭亨州进行日常飞行训练时出现技术故障,被迫在位于该州首府关丹的空军基地紧急迫降,机上两名飞行员受伤。

  马皇家空军发表文告表示,这架战斗机是“鹰”式喷气式战斗机。目前,两名飞行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有关部门已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前,空军将无限期停止所有“鹰”式战斗机的飞行任务。

  5月31日,一架“鹰”式208型战斗机坠入大海,机上一名飞行员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据悉,

马来西亚于1995年从英国购买了28架“鹰”式战斗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