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宣布逮捕一名伊拉克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军今天宣布,在靠近炸死伊拉克“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的地区,驻伊美军逮捕了一名伊拉克“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驻伊美军公告称,19日在搜查巴格达以北65公里处的巴古拜地区时,同时逮捕了其他三名武装分子。

  公告没有透露被逮捕“基地”组织高级头目的姓名,但称此人以向伊拉克中部地区“输送”外国武装分子著称。

  伊拉克“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6月7日在巴古拜地区的藏身之处被驻伊美军扔下的炸弹炸死,此后,驻伊美军频频对巴古拜周边地区以及所属的迪亚拉省其他地区展开搜查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