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全面造势 罢扁表决后马王将联合发表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台“立法院”对陈水扁“罢免案”将在27日表决,为拉抬罢免案气势,中国国民党除了24、25日举办大型造势活动外,投票前一天 (26日)晚间将在“立院”广场举办放天灯活动。27日投票结束后,党主席马英九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将召开记者会,对“罢免案”结果发表看法。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上午表示,国民党24日将在高雄举办“清
廉保台、阿扁下台”活动,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都将参加。25日将移师台北松山烟厂举办大型造势活动,炒热“罢免案”气势。

  她说,

国民党将在26日晚间,在“立法院”议场前广场举行放天灯活动,马英九与党籍“立委”都会参加,为台湾祈福。

  据了解,台“立法院”将在27日表决“罢免案”,马英九当天将在“立法院”坐镇。国民党已经租下“立法院”群贤楼前的济南路部分路段,将在济南路举行大型造势活动,诉求反贪、救台湾,预估将有超过5000人参加。

  由于“罢免案”必须跨越三分之二“立委”支持门坎,马英九坦承要过关有困难。郑丽文说,“罢免案”投票后,马英九和王金平将在国民党中央连袂召开记者会,说明国民党对“罢免案”的看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