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海军5名士兵因翻船而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2:0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22日电(记者 余定良)哥伦比亚海军22日证实,海军陆战队的一艘巡逻艇在哥西南部纳里尼奥省的米拉河执行任务时遇到风浪而翻船,船上12名战士中7人得救,5人失踪。

  哥伦比亚海军发表的公报说,海军陆战队的舰艇21日晚在此河上执行缉毒剿匪任务时被风浪掀翻,船上12名战士全部落水,其中7人游泳上岸获得自救,而另5人则下落不明。

  哥伦比亚军方22日向出事地点派出飞机和船只,全力搜救失踪人员,但没有任何消息。

  纳里尼奥省位于哥伦比亚西南端,西临太平洋,南面与厄瓜多尔接壤,当地气候多变,地理环境复杂,既是毒品作物古柯树的重要产地,也是贩毒集团和游击队组织活动的主要区域之一。本月以来,哥伦比亚军警察在该地区已捣毁游击队营地4个,毒品加工厂一个,共查获可卡因4吨,以及武器弹药等物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