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称相信伊朗会认真考虑六国一揽子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1:5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6月22日表示,他在同伊朗外长穆塔基举行会谈后相信伊朗会“非常认真的”对待六国解决伊核问题一揽子提案。

  据美联社报道,安南对记者们说:“我希望他们(伊朗方面)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给出一个官方答复。”

  不过安南随后强调称:“我不认为他们会在圣彼得堡举行G-8集团会议前给出答复。我预计他们会在会议结束后做出回应,但我没有办法说出具体的日期。”

  伊朗方面表示他们会在8月中旬对一揽子提案做出答复,但美国总统布什则表示伊朗所需要的时间过长。(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