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中方对与美方开展军事交流持开放态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李静)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二十二日在北京会见以美国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为团长的美国对外政策理事会代表团,双方就中美关系、两军交流、台湾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唐家璇在会见中表示,胡锦涛今年四月访美,对全面推动中美关系的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中方愿与美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牢牢把握共同利益
,加强对话、互信与合作,照顾彼此关切,同时妥善处理敏感问题,推动二十一世纪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唐家璇还表示,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方对与美方开展军事交流持开放态度。

  “我们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扩大交流,增进互信,推动两国在防卫、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为维护亚太和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做出贡献。”唐家璇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