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特使谴责萨达姆辩护律师遇害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5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卡齐6月21日表示,针对伊拉克法律界人士的暴力事件,会破坏伊拉克建立民主和法制的努力。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卡齐首先谴责了伊拉克高级法庭辩护律师卡米斯?奥贝迪遭到绑架和杀害的事件。2005年也有两名辩护律师被暗杀,一名受伤。

  卡齐表示,一连串针对法律界人士的暴力和威胁,将破坏伊拉克建立民主和法制的努力。他呼吁伊拉克当局采取有效措施制止暴力,维护国家稳定。他指出,这对于伊拉克建立良政是绝对必要的。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当天报道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团成员奥贝迪被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绑架后杀害。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