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政府宣布设立国家网络威胁监控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6月22日电(记者 张永兴)为了保护新加坡的网络免受网络黑客和恐怖分子的威胁,新加坡日前已宣布设立国家网络威胁监控中心。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1日晚报道,国家网络威胁监控中心预计在明年初投入运作,由新加坡的通信安全专家每天24小时进行监管。这是东南亚地区第一个监控网络恐怖主义以及保护网络资产的监控中心。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官员表示,对于可能出现的网络威胁,该中心能提早给人们发出警告,提供相关资讯或给用户提出忠告,让他们知道可以采取什么行动,使网络系统更加安全。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强调,该中心只监控可能引发威胁的网络活动,不会侵犯个人隐私。目前,该局正在草拟网络安全法,来保护用户的资料与个人隐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