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赵建铭测谎紧张未通过 呼吸心跳加速显然心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5:50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涉入弊案并主动接受测谎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测试结果昨日出炉,赵建铭没有通过测谎。据了解,只要检调单位一问到“台开股票内线交易案”的案情,赵建铭的呼吸和心跳就出现明显波动,显示他在说谎。

  据报道,赵建铭日前主动提出愿意接受测谎,他在测谎前胸有成竹,平静也冷静,但一开始接受测谎,却出现紧张神态。

  台检调单位一问到有关“台开案”的案情,赵建铭就有了脱序现象,呼吸和心跳频率加快,皮肤电阻的感应器起伏也很大。尤其是当检调人员说到,蔡清文和游世一两人的供词都指证内线交易,购买台开股票全是由赵建铭一手策划,尽管赵建铭还是对此矢口否认,但他指尖连结的皮肤电阻器感应器却马上有明显特别的波动,显然心虚。

  因此,台检方“调查局”第六处认定了赵建铭测谎没通过的报告书。这份报告书目前已经送到台检方“调查局”北机组,北机组会连同移送公文书,一并送到台北地检署。

  报道指出,虽然测谎报告不能够当成直接证据,但这让项目小组调查的方向更笃定。(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