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表示今晚将在电视上回应陈水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他将在今晚(21日)的电视上就扁“向人民报告”一一响应,其中对于陈水扁未向人民交待弊案方面的内容将“多所着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20日晚透过媒体开讲了两个小时,许多人质疑,这次陈水扁的“向人民报告”,一半以上时间,都在歌颂“丰功伟业”,而对亲信或自己家庭可能涉及的弊案还是模糊交待。

  马英九今日上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陈水扁开讲的内容,他今天晚上会针对所有疑问,一一响应。

  马英九表示,他第一段就会针对陈水扁“

国民党要扣板机就扣吧”做出响应。至于陈水扁的报告内容有没有向人民交待弊案的诚意,是不是有许多不合理的部分,马英九也说,他会在这一点,多所着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