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卡塔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6:2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记者张顺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卡塔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哈马德·阿蒂亚一行。

  曹刚川说,中卡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的合作良好。近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有了新的发展,两军关系也不断加强。中国赞赏卡塔尔坚持一个中国政策,重视与卡塔尔的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曹刚川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国内及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

  哈马德说,卡塔尔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卡塔尔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卡中两国两军加强交往与了解,为未来双方开展合作与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卡塔尔驻华大使阿卜杜拉·米夫塔赫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