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重申不支持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9: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0日电(记者 王丹蒂)巴库消息:俄罗斯第一副外长丹尼索夫20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的伊斯兰会议组织外长理事会第33次会议上发言时表示,俄罗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支持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

  丹尼索夫说,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产生严重冲突,俄罗斯认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任何冲突和分歧的政策是最明智的选择。

  丹尼索夫指出,俄罗斯同伊斯兰世界的合作现在仍然非常必要。他表示,在将于7月中旬举行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上,俄罗斯将坚持没有伊斯兰国家的积极参与就无法有效地消除任何一个全球威胁的立场。

  为期3天的伊斯兰会议组织外长理事会第33次会议19日在巴库开幕。来自该组织57个成员国和一些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丹尼索夫率俄罗斯观察员代表团出席会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