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本防卫厅长官称自卫队撤离需几十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日本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今天表示,600多名驻伊拉克自卫队队员全部从伊拉克南部撤回将花费“几十天”的时间。

  “根据多方面的消息,自卫队撤离将需要几十天的时间。”额贺福志郎说,“我们需要看看具体要求以及预算情况。”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今天在一个新闻招待会上宣布日本驻伊拉克自卫队将从伊拉克撤回。

  此前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陆上自卫队的撤离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一旦接到撤离命令,部队将先转移到邻国科威特,然后返回日本。

  日本政府有关人士表示,预计全部撤离需要花费2个月左右的时间,7月底全部从

伊拉克撤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