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将于7月接手穆萨纳省安全防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政府已于19日宣布将把伊拉克穆萨纳省的治安权限移交给伊拉克政府,日本政府计划于20日做出驻伊自卫队撤离决定,随后还将立即发出让陆上自卫队从目前展开活动的穆萨纳省萨马沃撤离的命令。

  伊拉克总理马里基19日发表了电视演说,他在演说中正式宣布,伊拉克军队将于7月接手伊拉克南部穆萨纳省的安全防务。鉴于此,日本政府已经开始商讨20日召开首相记者招
待会的有关事宜,日相小泉纯一郎将在记者招待会上发布撤离驻伊自卫队的消息。

  在政府做出决定之后,日本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将立即发布部队撤离命令。

  目前,日本陆上自卫队的撤离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一旦接到撤离命令,部队将先转移到邻国科威特,然后返回日本。

  日本政府有关人士表示,预计全部撤离需要花费2个月左右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