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报告团为总装作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5:4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特约记者唐振宇、记者赵波报道:今天上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航天城礼堂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陈炳德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指出,大家的先进事迹生动感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总装官兵受到了一次自觉践行党章、保持党员先进性、忠实履行使命的生动教育。总装
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实现武器装备建设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海南省军区后勤部政委李生琼等6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章的先进事迹。他们的精彩报告,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共产党人执著的理想信念和与时俱进的精神追求,不时赢得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诗明、朱发忠,副政委李栋恒出席报告会,总装驻京直属单位的1500余名官兵现场聆听了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