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美军关岛演习 > 正文

美军关岛演习提前一天举行 未邀请外军观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5:36 新华网

  新华网关岛(美国)6月19日电(记者 白瑞雪) 美军太平洋总部原定于19日在关岛举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提前1天拉开了帷幕。

  美军519特遣部队第36联队指挥官、海军上校迈克·博拉当天下午对新华社记者说,代号为“英勇盾牌-06”的军事演习于18日上午在关岛不同区域先后展开,并在当天下午2时许进入了战术演练阶段。

  关于演习为何提前开始,博拉解释说,美军在日常训练和军事演习中对部队的要求区别不大,因此训练和演习没有明确的界限,只要参演部队到位,随时都可以进入演习状态。

  关于演习的背景设定、方案设计和行动方式,美方没有具体透露。根据美军太平洋总部此前公布的消息,作为美军十多年来在太平洋地区最大的一次军事集结,这次演习旨在检验美军的快速反应和联合作战能力。

  应邀前来观摩演习的7个国家的军事观摩团未被邀请到现场观看这一阶段的

军事演习,只是当天访问了美军在关岛的海军基地和空军基地,并观看了海岸警卫队的反恐演习。(完)

  相关专题:美军关岛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