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悬赏10万美元寻找2名失踪驻伊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声称目击到美军检查站遭攻击的一名伊拉克农民18日称,武装分子杀死了美军捍马军车的司机,并活捉了他的两名战友。美国军方只是称这两名驻伊美军士兵失踪。

  美军部队在直升机和战斗机的支援下已对巴格达以南的“死亡三角地带”进行了搜索,并发动了至少四次突袭行动,但没有找到失踪的美军士兵。

  另一位当地居民称,士兵们18日搜索了附近的房屋,并承诺10万美元来征集相关情报。这位居民称,因为他对美军很恼火,他不会与美军合作。他说:“即使他们给我一百万美元,我也不会帮助他们。他们活该。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的日子过得很艰难。”

  白宫发言人斯诺称,他没有有关搜索行动的最新消息,他无法证实有关这两名美军士兵遭绑架的报道。他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我们仍在试图确定他们的下落。显然,我们正在积极地寻找他们,以便能让他们安全地返回。”

  美军发言人考德威尔少将17日称,一个潜水员小组也参加了搜索行动。遇袭的检查站位于约塞菲耶附近的幼发拉底河沿岸。美军和

伊拉克士兵经常在这一逊尼派地区遭到伏击。

  美国国防部称,失踪的美军士兵是23岁的二等兵曼查卡和25岁的二等兵图克尔。25岁的军士巴比纽在袭击中丧生。这三名美军士兵属第101空降师第2旅第502步兵团第1营。(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