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不满检调在办公室暴跳如雷猛摔公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开弊案扳倒陈水扁女婿赵建铭,SOGO礼券疑云闹得玉山官邸鸡犬不宁,加上不利“第一家庭”的爆料接二连三,终于惹火陈水扁。

  据指出,6月初,陈水扁就曾在自己办公室暴跳如雷大骂,还猛摔公文、丢东西发泄怒气。工作人员看到他发火的举动,吓了一跳,噤若寒蝉,“总统府”内气氛低迷。

  据知情人士透露,台开案爆发以来,媒体炒作了一个多月,好像连续剧般,天天有新剧情、新发展,阿扁忍耐了很久,在宣布“权力下放”后,竟然还没有止跌停损迹象,媒体照样报道赵建铭诸多不法事迹。6月上旬阿扁在办公室内看了相关报道,终于按捺不住,认为检调办案办过头了,每天放话实在太离谱,突然以闽南语破口大骂,并当着其它官员的面,摔掉桌上公文及办公用品。

  报道说,阿扁在办公室内情绪失控的事,“总统府”内早已传遍,很多民进党“立委”也有耳闻,但大家不敢多说什么。

  不过明显地,从阿扁发脾气之后,台开案侦办行动有了很大的转变,原本闹得沸沸扬扬的各种案外案,不是案情提早曝光见光死,就是侦讯笔录有许多疏漏,台开案恐怕会雷声大,雨点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