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兵源渐吃紧 军方将介绍亲友入伍奖金翻一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早些时候决定7月份将加派军人到阿富汗,但却面对军中人力不足的问题;为此,英国国防部决定,提高人们介绍亲友入伍的奖金,由今年一月的每个人头650英镑,加倍提高到1300英镑。

  目前,英国驻守在阿富汗的官兵约有4500人,由于上战场危险性高,许多士兵都视为畏途;驻守伊拉克南部的人数约有7200人,这也明显不足于应付当地情况的需要。

  为了招募到足够的军员,英国国防部今年初推出新计划,鼓励人们介绍亲友入伍,每介绍一人成功,就可获650英镑奖金,试办两个月共招募100人,成绩实在差强人意;眼见军中人力仍严重不足,国防部决定加码,希望增加一倍的奖金能吸引更多人入伍。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新增加的军中人力将会被得加入在

伊拉克与阿富汗的步兵团及炮兵队。

  报导说,英国国防部为征召新兵,已斥资超过8500万英镑,一份外泄的内部资料指出,到6月底国防部将短缺近3000名士兵,是近年来少见的军中人力吃紧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