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联军将移交南部穆萨纳省安全控制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23: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赵阳):驻伊拉克英军发言人16日表示,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穆萨纳省的外国军队不久将开始向伊方移交对该省的安全控制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发言人说,驻伊联军将很快发布有关向伊拉克军队移交对穆萨纳省的安全控制权的协议,但协议公布后英国军队不会立即撤离,而是将在那里再逗留至少45天。

  穆萨纳省是伊拉克南部最大的省份,与沙特阿拉伯比邻,人口稀少,是伊拉克比较平静的地区。目前,穆萨纳省由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军队控制,约有150名英军部署在那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