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将率18县市长宣读共同声明 吁扁主动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8位泛蓝执政县市首长下周一将齐聚国民党中央党部,为“罢扁案”加温。马英九将亲自带领县市长宣读共同声明,希望阿扁知所进退,主动下台。

  泛蓝县市“议长”也将在下周三集结,表达地方要阿扁下台的民意。

  国民党组织系统目前已全力动员,推动“阿扁下台、清廉保台”连署。组织经营部主任黄重宪表示,连署人数已从前天的26万人,增加到昨天的41万6千多人,预估今天就可以突破50万人。

  

国民党推动“罢免案”已进入全面动员阶段,马英九亲自下达总动员令,要求全党动起来,把桌子搬上街头连署。马英九明天将赴彰化县参加“反贪罢扁救台湾”说明会,亲自向乡亲说明罢免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