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警方称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不会前往观看世界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13:25 中国新闻网
德国警方称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不会前往观看世界杯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法兰克福警方官员称,伊朗总统内贾德预计将不会出席今天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伊朗队对葡萄牙队的世界杯比赛。内贾德总统是一名球迷。

  法兰克福警方发言人弗里尔16日称:“内贾德总统预计将不会出现在这里。”在内贾德总统质疑犹太人大屠杀并发出消灭以色列的呼吁后,一些德国政治家已表示,内贾德总统在德国将不会受到欢迎。包括以色列支持者和流亡伊朗人士在内的1000多人参加了上星期
天在纽伦堡的示威活动。伊朗国家足球队当天与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举行了比赛。

  内贾德总统16日正以观察员的身份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法兰克福市官员称,伊朗副总统阿里阿巴正与伊朗国家足球队在一起,他将出席今天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比赛。

  弗里尔称,人权组织和支持以色列的组织计划在法兰克福举行类似于纽伦堡的示威活动。50至70人将参加人权组织举行的示威活动,500人至1000人将参加由“以色列之友”组织的示威活动。警方已拒绝了极右组织国家民主党 提出的今天在法兰克福举行示威游行的申请。国家民主党成员6月10日在盖尔森基兴举行了示威活动,他们高喊“与伊朗团结在一起”、“外国人滚出去”的口号。

  弗里尔称,法兰克福所在的黑森州共部署了15000名警力,他们可以随时出动维护秩序。他拒绝透露将有多少警员在法兰克福值勤,不过他说有足够的警力来应对任何情况。

  负责体育场馆安全的FIFA组委员会官员纳斯称,法兰克福球场的球票已全部售出。很难估计看台上有多少伊朗的支持者,但由于许多来自伊朗的人士现在都拥有德国护照,估计看台上会有许多伊朗的支持者。65000名伊朗人目前居住在德国。

  伊朗国家足球队在与

墨西哥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中以1比3的比分告负。伊朗还将于6月21日在莱比锡与安哥拉队进行一场比赛。(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