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礼券案关键人物承认通过陈水扁妻订购礼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10: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购买SOGO百货礼券的官、商夫人中,最关键被封为是“贵妇团长”的陈太太李碧君日前终于打破沉默,通过友人坦承,她买的价值500万元新台币的礼券,是通过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代为订购。只不过吴淑珍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李碧君为何不亲自出面说明,李碧君都没交代。

  据台湾TVBS报道,被指买礼券的7位贵夫人,曾先后出面否认和吴淑珍有关,但就在
传出检调要约谈吴淑珍的关键时刻,李碧君打破沉默,引起各界关注。

  据报道,李碧君托密友跟媒体证实,她卖给其他贵妇的礼券,是去年9月通过吴淑珍跟SOGO订购的价值500万新台币礼券,SOGO提供了9折优惠,还派人送到“玉山官邸”,然后她再派司机去拿。

  报道指出,如果李碧君的说法是真的,那7位贵夫人购买礼券案就和SOGO经营权之争完全无关。只是其中还是充满疑点,首先为何李碧君迟迟不愿公开出面或发表声明,而是通过朋友来放话。另外,先后关系也是关键。李碧君是先买礼券再卖给其他贵夫人?还是集资完毕,才找吴淑珍帮忙。而吴淑珍只是单纯帮忙订货,还是代订之余,自己也买了一些?

  报道说,值得注意的是,李碧君说礼券是在2005年9月买的,但陈水扁办公室公布的吴淑珍在SOGO消费3万多礼券的日期是在2003年的2月。李碧君通过朋友放话,是还原真相?还是帮吴淑珍解套?给外界增添不少联想。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