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报告团为总参机关作专场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6:0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徐振刚、特约记者吴旭报道: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为总参机关作专场报告。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梁光烈指出,非常欢迎报告团的同志来总参作报告,你们忠诚党的事业,时刻牢记使命,勇于牺牲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章要求,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和崇高
精神境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总参广大党员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素质能力,高标准履行军事领率机关职能使命。

  报告会上,海南省军区后勤部政委李生琼等6名同志,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章的先进事迹。与会的党员干部感到,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思、催人奋进,是学习贯彻党章的鲜活教材。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张黎,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总参各部局领导、机关以及驻京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