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将批准向巴勒斯坦提供资金援助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欧盟领导人将于6月16日签署文件,批准重新向巴勒斯坦民众提供资金援助以解决人道主义危机。

  据美联社报道,欧盟峰会在起草的一份声明中称该组织已经准备好通过绕开“哈马斯”控制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直接向巴民众进行援助的渠道提供资金。

  声明中没有提到用援助资金支付巴勒斯坦政府雇员的薪水,但欧盟官员表示这笔钱可以用来作为部分巴雇员的薪资。

  此前以色列媒体曾报道称欧盟准备初步提供1.2亿欧元的援助,但欧洲官员没有对此进行证实,但他们称希望援助渠道能够在6月底开始运作。

  欧盟外部关系委员瓦尔德纳对记者说:“我们当然是和我们的伙伴一起完成这些的,我们一直尝试寻找能让所有人都活下去的解决方案。”(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