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将移交荷兰海牙国际法庭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联合国方面正在准备把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移交到荷兰海牙国际法庭受审。

  在联合国支持下的塞拉利昂特别法庭由于担心西非地区的安全,提出把审判工作移到荷兰进行。荷兰表示,所有在其领土上审判泰勒的条件都已经符合。

  英国驻联合国大使琼斯·佩里表示,正准备向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提交一份决议草案。

  较早时,英国宣布受到战争罪指控的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如果被定罪的话,英国将提供关押他的场所。

  泰勒被指控在塞拉利昂十年内战中为反叛武装提供支持,犯下了严重罪行。他在2003年流亡到尼日利亚,作为结束利比里亚14年内战协议的一部分。

  今年三月,查尔斯·泰勒被引渡到塞拉利昂。

  今年1月上台的利比里亚总统瑟里夫夫人曾说,她首先要做的就是要重建利比里亚,而不是让泰勒接受审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