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空军继续轰炸猛虎组织总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16日)斯里兰卡出动空军继续轰炸泰米尔猛虎组织位于奇里诺奇的总部,对猛虎组织的空袭行动也进入了第2天。据悉,斯里兰卡军队的行动是对15日公交车遇袭事件的报复。一辆斯里兰卡的公交车触雷,64人死亡。有斯官员认为猛虎组织应对此事件负责。

  据目击者称,黎明时刻斯里兰卡空军战斗机至少掷下了5枚炸弹。当地负责援助任务
的工作人员纷纷逃进掩体里躲避。

  猛虎组织否认本组织与这次袭击事件有关,但外交人士对此表示怀疑。大多数分析人士也认为最近对斯里兰卡军队的类似袭击事件也是猛虎组织实施的。

  据斯里兰卡军方表示,空军除了轰炸猛虎组织位于奇里诺奇的总部之外,还对斯东部沿海地区的猛虎组织军事据点实施了空袭。附近地区的猛虎组织机场也属于空袭目标之一。

  外交人士对当前斯里兰卡国内局势不表乐观,认为政府与猛虎组织的和谈已濒临破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