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防长称德军不参加阿富汗南部清剿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5日电 (记者 时翔) 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在15日德国电视一台的晨间新闻节目中表示,德国驻阿富汗部队不会参加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即将在阿南部开展的新一轮清剿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行动。

  他说:“德军不会参加这个军事行动。”他再次强调阿北部地区局势的危险性,表示德国驻阿部队将酌情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目前,大约有2850名德国军人驻扎在阿富汗。德国驻阿部队已接手阿北部北约行动区域的指挥权。

  据报道,驻阿美军14日宣布,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和阿政府军将于下月在阿南部向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一场新攻势,这次军事行动不仅要消灭和抓捕塔利班成员,更要实现阿政府对这些地区的有效治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