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德刊声称拉登可能在藏身处观看沙特队世界杯比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全国公共电台报道,德国《明镜周刊》在线14日问道:”球迷拉登是否会观看比赛?”拉登可能会在他的山区隐藏处观看沙特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

  《明镜周刊》的世界杯博客称,由罗宾逊所著的《本·拉登:一名恐怖分子的真实面目》一书中称,出生并在沙特长大的拉登很喜欢足球。据信他1994年在访问伦敦期间曾观看过阿森纳队的两场足球比赛,他甚至还为他的儿子买了一件阿森纳球队的球衣。

  在美国国防部2001年12月公布的一盘录像带中,本拉登和他的助手们曾两次提到足球。拉登首先回忆了一名基地组织者给他的预言“我在梦中看到我们与美国人进行足球赛。当我们的球队出场时,他们全部是飞行员。”另一名男子向本拉登形容了他在电视上观看“911”事件的经历。他说:“埃及的一家人正在卧室内,他们爆发出欢笑声。你知道当你的足球队在比赛获胜的感觉吗?这是同一种表达快乐的方式。”

  在14日进行的沙特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两队于2比2的比分打平。(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