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新疆军区红其拉甫边防连纪念会上揭短亮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51 解放军报

  本报乌鲁木齐6月12日电 范青报道:昨天,驻守在帕米尔高原上的新疆军区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中央军委授予“卫国戍边模范连”荣誉称号两周年纪念日。

  早晨8时30分,全连官兵在连长李泓波的带领下,迎着风雪,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庆典活动十分简单:饮一杯清茶,参观一次荣誉室,在国旗、荣誉室、界碑前宣誓。他们没有搞隆重的庆祝,而是把揭短亮丑作为庆祝活动的重头戏。

  揭短会在挂满锦旗和各种奖牌的荣誉室里举行。战士李星站起来开了第一炮:“今年以来,连队有的工作有退步现象。”

  士官周应辉说:“我在乌鲁木齐参加了命名大会,真是激动了好长一段时间。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未来需要我们创造,可是连队在创新方面还做得远远不够。”

  意见越提越尖锐。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官兵已提出了40多条意见和建议。

  连长李泓波感慨地说,战士们的意见虽然听起来有些刺耳,但他们都是为了连队建设着想,我为有这样的战士而骄傲,我一定努力工作,与大家一道把连队建设搞得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