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空军基地官员逼女兵作性奴 涉案者将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美国侨报报道,佛罗里达州帕特里克空军基地日前传出一起骇人听闻的性丑闻,该基地一名高级军士长为了取悦前来检查的空军上司,竟然大施“美人计”,逼迫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士兵与这名检查官员发生性关系。据悉,在这名军士长的威胁下,这名女兵为至少4名空军高官多次提供性服务,简直沦为了空军官员的“性奴隶”!

  据报道,美国媒体没有透露这名被迫充当“性奴”的女兵的姓名,只说她是受帕特
里克空军基地高级军士长迈克尔·西德尼管辖的一名上士。

  空军文件显示,帕特里克空军基地每隔两年就要接受一次军事检查,检查结果对基地指挥官和高级军士的升迁具有至关紧要的影响。

  美军太空司令部检查小组成员、美国彼得森空军基地“首席军士长”特洛伊·帕克是该检查小组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为了让帕克对帕特里克空军基地检查时“高抬贵手”,西德尼决定采用“美人计”放倒检查官员。

  他向那名女上士进行威逼利诱,要求她为了军事基地的“利益”,必须服从他的“军令”,和帕克发生性关系。西德尼还威胁称,如果她不服从命令,那么他就会延长她的服役时间,而她也可能因此面临被派到

伊拉克或阿富汗等地区作战的危险。

  这名女兵在西德尼的威逼下,只好被迫在可可海滩附近和检查官员帕克发生了数次性关系。结果那次军事检查,帕特里克空军基地第45空军部队获得了“异常突出”的高度评价。 空军文件显示,从2004年10月到2005年11月之间,这名女兵在西德尼的安排下,又被迫和帕克发生了至少两次性关系。

  文件显示,西德尼还安排这名女兵和至少3名其他已婚军官发生过性关系。媒体没有透露这三名高官的姓名。但据帕特里克空军基地发言人玛丽娅·卡尔中校称,这3名军官都不是空军检查小组的成员。

  空军文件显示,西德尼不但命令手下女兵向空军高官提供性服务,甚至他自己也色心难耐,通过威逼利诱强行和几名女兵下属发生过性关系,此外他还涉嫌用军方计算机储存和发送色情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