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在首都巴格达增设多个检查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6月14日,伊拉克军队在首都巴格达新增了多个检查站。此前,伊拉克政府宣布将在首都进行一场针对基地组织的大规模镇压行动。

  据路透社消息,在巴格达西部曼苏尔区,路透社记者看到了至少4个新增设的检查站。这些军事检查站周围停着装甲车,并有超出一般规模的伊拉克军队把守。

  但是,在局势更加混乱的逊尼派地区多拉和艾德哈米亚,军队数量并没有非常显著的增加。伊拉克官方曾表示,政府将花大力气在这些地区搜索武装分子。

  

伊拉克几乎每天都发生爆炸、绑架等各类暴力事件。继上周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扎卡维在美军空袭中身亡后,伊拉克官员13日称,将在首都展开镇压行动,目的在于向基地组织施加更大的压力。据悉,将有超过4万伊拉克军队和美军参与行动,坦克和装甲车辆提供支持。

  13日,美国总统布什突访巴格达,会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以此表示美国对伊拉克新政府的支持。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